超大号可爱多
一个有思考习惯的人类成员。
 

《[HW]Lazy Boys(速写段子)》

“茶?”
“老样子。”报纸一连翻过几页。无趣。
“加奶不加糖真是搞不懂有什么好喝的......”John在一片蒸汽中咕哝,手上忙个不停。
“别每天都评价我的习惯,还完全不客观。”
“吐司?”
“来一点,烤焦的边你最好——”
“我去上班了。懒家伙,吃完记得收拾干净。”
“不吃。”
“随你,”John连抱怨都省去了,“晚上见,Sherlock。”
毫无意义的告别语。“晚上见。”
急匆匆的脚步,然后是大门“呯”地关上的声音。
Sherlock随手扔掉日报,走进厨房拿起自己的杯子。料理台上的吐司片当然没有被切去焦干的四边。说真的,John就算把吐司切好边再耐心地端到餐桌上都不会迟到,为什么他就不肯动脑子分析一下呢?
拜托——
——Sherlock撕了一小块吐司就着热茶咽下,一小块而已,口感糟糕——
——John才是那个懒家伙。

–fin–

P.S.
上一篇福华是我发在这里的第一篇,谢谢每一个红心,很意外有人关注,我真的开心到炸!
期待评论欢迎勾搭。
库存还有一篇HW和一篇RPS(我最爱的BCMF),想先看哪篇呢?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