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号可爱多
一个有思考习惯的人类成员。
 

《畅想》

总是会喜欢个子又高又长得帅又有钱总是拽拽地冷着脸但是非常痴情非常有占有欲的人物。
比如说最近看的,小说《混音人生》里的宫先生和漫画《Circle》里的宓希。轮廓立体,鼻梁挺直,眼睛细长,睫毛却温柔地垂下来。
一直开玩笑和朋友说人生终极心愿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毕竟正是少女心泛滥的年纪。哦对前几天还突发奇想要嫁个建筑师,当然不能太穷困潦倒,还是那句话,至少要能给我买辆白色路虎。

越文艺越清高越冷淡,越现实,越拜金。

那我,想依靠自己去抓住的是什么呢?

我要住在有大落地窗的房子里,盘腿坐在春季午后的日光里翻彩页杂志翻得哗啦啦响。
我要在睡饱后的周末,窝在绒绒的懒人椅里边吃时令水果边看纪录片。
我要挂着耳机晨跑,每一步都打着只有我自己知道的节奏。
我要穿干净简单的衣服去工作,最好别养成踩点的坏习惯,勤勤恳恳地坐在办公间按键盘。
我要养一只叫纽扣的小奶猫,宠它宠得毫无底线。
我要在热热闹闹的时候逛超市,为手推车里的特价商品而小小地窃喜。
我要时不时奢侈地听音乐会、看歌舞剧、网购一大堆心怡的书本。
我要谈恋爱,练习钢琴,尝试编曲填词,学好插花,把未来安排得充足又惬意。

我要,什么都要。

尽管我的手中空无一物。

不对。还有笔。课桌为天地,手中水笔即为信仰。

高考倒计时早就开始,我该完全放下这些占据了我太多心思的爱好。一切蛰伏都有意义。

我需要高考给我一个更好的平台,让我在遇见我渴望的机遇时能伸手够住。

明年我会骄傲地宣告,至少我他妈努力过了!

我是高三生陆离。
No fear in my heart.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