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号可爱多
一个有思考习惯的人类成员。
 

朋友Mario发消息说他要去哈利法克斯,问我有什么要让他带的吗。

嗯......枫叶?

那我挑片最红的寄给你,他说。

我想了想,觉得好像很不划算,于是半开玩笑回道,要不送我条围巾吧。

好啊你要什么款式的?

他答应得这么爽快,我倒有点不好意思了。毕竟对他的态度一直是不冷不热的,突然要收礼物,觉得很是内疚。

我不尴不尬地说,还是算了,又贵又占空间。

于是他让我见识了一下什么叫壕。

他说,没关系不贵的,600r之内肯定搞定。

哎呀。他真是听不懂人话,好烦噢。

临下线的时候,素来严肃正经的他顶着夏目漱石的头像发来一张表情,这反差萌嘿嘿。

真是个超级大好人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