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号可爱多
一个有思考习惯的人类成员。
 

《[HW]Wanna(速写段子)》

>>Dr.Watson第一人称

我慢吞吞地走下楼,新的毛衫扎得皮肤若有若无的刺痛。
不出所料,我讨厌的室友盘腿坐在客厅里他专属的位置上,双目紧闭,双手合十。噢他在思考,最近可没有案子,鬼晓得他又在想什么,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清晨柔和的日光在薄雾和窗帘过滤后铺散在他身上,这让他看上去完美得就像,作个俗套的比喻,就像一尊出自顶尖大师的中世纪大理石雕像。
果然还是安静的时侯比较讨人喜欢。
毫无预兆地,他睁开眼,浅色的锐利。雕像活了。
他将那颗超凡的头颅向我的方向转过一个极小的角度,半抿起嘴唇,用面部细微的表情传达疑问。
“你错了,我没有打算跟你聊天。”
“不,”我就知道他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反驳的机会,“你不打算给我几句愚蠢的问候,但你打算给我一个亲吻。”
他总是该死的正确。“好、好吧......所以?”
他的声音一如往常平板低沉,却透着股优雅的诱惑和不容置疑的命令:
“拿出行动来,士兵。”

-fin-

※个人感觉对话用英文写非常有味道,所以放一个英文版在这儿。英语水平有限写不出什么高大上的句子,抱歉,欢迎提建议。

"You're wrong.I don't wanna chat with you."

"Nope.You don't wanna give me some foolish greetings,but wanna give me a kiss."

"All...all right.So what?"

"Take your action,soldier."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