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号可爱多
一个有思考习惯的人类成员。
 

《[BCMF]Balance(part.Texts)》

※前文见主页
※咳,抱歉,如你所见结尾就是这么短

BC:酒红衬衫很配你......的女伴的短裙

MF:WTF?!你怎么看出我的?!模范丈夫也大半夜来酒吧?

BC:或许直觉,不是你,是你们两位。

MF:嗨Benny,别闷闷不乐的,告诉我你已经忘了它。

BC:不我没忘......抱歉?祝你有个sexy night,我点杯东西就走。

MF:hhhhhhha真是我的sweetheart。顺便,你钟情的那款威士忌今天没耐心等到你。

BC:真糟糕。还是回家好了。

MF:你应该的。

-End-

【忍不住来废话......想写的是一个将benny的正常生活放在自己对他的爱之前的martin。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几个月前的自己觉得到此结尾很好。试着去加后文但是失败了。
希望大家能看出随意的短信间的无奈。】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