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号可爱多
一个有思考习惯的人类成员。
 

《[BCMF]Balance(part.Letters)》

※犯罪是我的,正常生活是他们的
※爱,就产粮
※RPS 现实预警



本:

哦我知道写邮件不是我的风格,但不得不这样,因为这件事真是该死的严肃。

首先我声明!不是玩笑。虽然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捉弄人......也不是什么分手后的醉醺醺的气话。我很好,很好,很清醒。

那么直说了,我爱你。

你不能怀疑我的演员素养。不是胖乎乎的霍比特人爱嗓音完美的巨龙(天晓得他们怎么被凑成对的),不是好脾气医生爱天才侦探(尽管英国人民已达成难得的共识)。如你所见就是,我,爱,你。

这是不合适的,当然。亲爱的本尼拥有好到没话说的家庭和正处于上升期的事业,见鬼地棒极了。我倒是毫无顾忌。毕竟我是自由人(Freeman),向来如此。

人们愚蠢地非要把爱情分类为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我对你......说不上......大概都不是,或者兼有。

别问我为什么选择说出来!别说得好像我没埋在心里几年似的。直说你的想法,你了解我喜欢这个。

绝对是我这辈子最烂的告白。不过删去几十个脏字儿仍然是不错的做法,嗯哼?

                                            弗里曼




======================




我的马丁:

原谅我到现在才给你回复。收到邮件之后,我每天都在想着它。抛给我这样一个难题太坏了,告诉我我该说什么。

我爱你。当然!

上帝,可谁猜得到人见人爱的马丁会喜欢这个傻大个呢!我无措至极,你知道,我常常是比较蠢的那一个,不会说漂亮话,不懂圆滑变通,不习惯改变现状......糟透了。

无论如何你都要相信,我爱你,深爱,无可置疑。

                                    永远的陪伴 本




--------------------------------

抱歉各位久等了。
最近在重温神夏第一季有点犯懒......不好意思噢。
rps真的好难写我改了很多次了可能还是比较苍白做作,见谅。
这还不算结尾后面还有一个短小的part,但是剧情走向,可以预料。
手机编辑格式如狗只能将就看了......希望多多给我提建议,谢谢你们看到这。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