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号可爱多
一个有思考习惯的人类成员。
 

《[HW]After Running(速写段子)》

>>Dr.Watson第一人称

经过似乎永无止境的奔跑之后,我们终于停了下来,靠在满是涂鸦的水泥墙上喘气。当然,主要是我在喘。
他突然转过头来盯住我,用他那在日光下呈冷静的灰蓝色的眼珠探究地看着我。我知道我现在或许有些狼狈,脸庞苍白,嘴唇鲜红。但我以为他应该是有什么问题要问,于是我以士兵的优良素质尽力平复呼吸,斜仰起头直直地望向他。
然而,我的模样在他眼里确是新奇生动的。我明白这点并不是因为我学会哪怕一丁点他的演绎推理或是读心术什么的,

只是因为他凑过来吻了我。

–fin–

评论(2)
热度(15)